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声线治愈很透明 日本媒体评选声音最好听的女艺人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3-17 15:1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说我们在大多数情况下跟别人接触时,首先看到的是他们的长相,但也有“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说法。另外,如果长相好看,但是声音不好听的话,也会成为一种减分项。而在日本的娱乐圈当中,有哪些女艺人的声音配得上“好听”这个词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你觉得有哪些女艺人的声音特别好听呢?


●石原里美



“感觉她的声音听起来简直色气十足。”(21岁/大二)


“因为她的声音特别可爱啊。”(22岁/短期大学)


“她的那种声音充满了治愈的感觉。”(22岁/大四)


“那种透彻的声音让人难忘。”(20岁/大二)


●绫濑遥



“每次听到她的声音,我都觉得自己的疲劳全部消失了。”(21岁/大三)


“这是一种很动听的声音吧。”(22岁/大二)


“很开朗,听了之后就能让我觉得活力满满。”(19岁/大一)


“那是一种让人听完了,会觉得平静下来的声音。”(19岁/大一)


●新垣结衣



“很可爱的声音。”(20岁/大一)


“因为这是我非常喜欢的声音。”(21岁/大三)


“她的声音很有透明感,我喜欢。”(21岁/大三)


●其他


土屋太凤 。那种有些不安稳的声线,很可爱。”(20岁/大二)


志田未来 。不算很尖锐,很有魅力啊。”(19岁/大一)


高畑充希 。听了之后感觉整个人都飘飘的,很可爱。”(20岁/大二)


柴咲幸 。最初印象感觉是很高冷的,其实听着听着就能够从中体会到女性的温柔了。这是一种特别美好的声音。”(21岁/大二)


神田沙也加 。因为我看了她配音的《刀剑神域》,所以才有了这样的感觉。”(21岁/大三)


有村架纯 。声音很透明,很可爱。”(21岁/大三)


上白石萌音 。她在《你的名字。》当中为三叶配音,那种声音太棒了。”(24岁/研究生)


西野七濑 。声音特别可爱,听完了之后就感觉被治愈了。”(24岁/大四)


日笠阳子 。有时候很男孩子气,有时候又将女性魅力充分展现出来了。”(19岁/大一)


长泽雅美 。她在电影当中配音过,声音特别棒。”(21岁/大三)


仲间由纪惠 。她的声音给人一种镇定的感觉。”(21岁/大三)


除此之外,还有“Moe Yamaguchi,声音独特而治愈。”“门胁麦 ,声音很独特。”等意见。如何呢?当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大家也给出了非常多不一样的答案。有的人被尖锐的高音调所吸引,有的人则更加喜欢低沉而稳重的声线。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最喜欢谁的声音呢?


(来源:腾讯动漫)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