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渡边麻友的力量之源---粉丝的声音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0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AKB48 选拔总选举中,昵称“麻友友”的渡边麻友 (20岁)夺得冠军。平时的渡边阳光向上,完全看不出她有不安和烦恼。但是,13岁就出道的她,实际上有好几次都深陷苦恼之中。


渡边表示自己曾经在舞台上舞跳不好,歌也唱不好。她说:“每年都很紧张……非常的痛苦。有时压力大到不想回家。想早点成为次时代的候补人,每次总选的时候都感到无言的压力。去年总选时是奔着第一去的,结果得了第三。”


渡边吐露,曾经有一度都想要放弃争取第一了。


那么支撑着渡边麻友走过来、给与她力量的到底是什么呢?


渡边的回答是:“一直支持我走下去的是粉丝们的声音。”


在握手会上,粉丝们所说的话是她的力量之源 。----“多亏有了麻友友,工作一直在加油!”“麻友友说了要去学校,我会认真学习的!”


粉丝们真诚的话,是对渡边麻友最大的鼓励。


她真诚地说道:“正因为这样的话,无论遇到什么我都能挺过去。真的是得到了很大的帮助呢。”(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