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盘点】活跃于日本演艺圈的姐妹花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5-3 14:1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爱梨和平祐奈姐妹





平爱梨



平祐奈


姐姐平爱梨在2017年和足球选手长有佑都结婚,随丈夫居于意大利,回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从来都是自然的微笑以对。


妹妹祐奈跟随姐姐的脚步,出演了很多综艺节目,作为演员也十分活跃。


平祐奈出演了电影《奇迹,那天如此重要》、《今天的吉良同学》、《重启咲良田前后篇》、《暗黑女子》、《ReLIFE》、《忍之国》、《写着甲子园》《虽说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哟》等九部作品,另外她主演的电影《honey》也于2018年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ELISA单曲《WISH》发售前提前在

    清野菜名、桥本环奈主演漫改真

    日本4人女团“新学院领跑者”首

    “乃木坂46”白石麻衣写真集再

    日本偶像石原夏织将在夏季发布

    加藤未央宣布结婚 “感谢自己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