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电影《动物世界》改编自日本漫画 在本土化方面做了很大努力

作者:佚名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18-6-7 19:4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电影《动物世界》改编自日本漫画 在本土化方面做了很大努力




李易峰和周冬雨在发布会现场搞怪。新京报记者 朱骏 摄


李易峰、周冬雨和导演韩延(右一)在发布会现场玩游戏。新京报记者 朱骏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滕朝)6月29日将全国公映的电影《动物世界》今日(6月6日)在天津港口的一艘游轮上举办发布会。该片由韩延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作品《赌博默示录》。导演韩延透露:“该片在本土化方面做了很大努力,特别是周冬雨承担了本土化很重要的一部分,她演了一个护士,原著里是没有这个角色的,影片前四十分钟就是在做本土化。”


此次活动之所以选择在游轮上举办,是因为与影片故事发生地相吻合,影片讲述了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因偿还借款,参加一场游轮上的神秘游戏并生存下来的故事。导演称他与李易峰拍这部戏相处了八个月时间,已经磨合得很好。周冬雨进组比较匆忙,没有时间磨合,但人物质感和她之前演过的所有角色都不一样,是一个永远给人惊喜的演员。


拍完《滚蛋吧,肿瘤君》之后,导演韩延收到100多个剧本,都是都市爱情题材,那时候他想做一些比较新的类型尝试,就看到了日本的这个漫画,漫画中那个毕业学生的感觉和自己当初刚毕业时的心态特别像,刚毕业之后对世界还不是太了解,处在一个极端环境下,是走向犯罪还是守住自己的底线,这令他很着迷。


编辑:刘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Seventeen日本出道专辑成绩佳 

    日本版《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

    《AKB48世界选拔总选举官方指南

    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将出演《银

    沢村一树主演《绝对零度》第三

    King & Prince演唱的电视剧《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