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中国灰姑娘首唱日本歌曲 愿以音乐架起两国间桥梁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7-3 19:5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一切都始于2016年。《PLANET》是在中国著名艺人的婚礼背景下播放的,并通过中国视频上传应用“抖音”进行了介绍。这是一个即时的冲击,收到了100多万个正面评论。在日本,一首几乎完全不为人所知的歌曲在中国已经重生,但井上却不知道。


在上海的活动中,井上也出现了。他说,大约在2017年7月,他开始听到传言说这首歌在中国很受欢迎,但他并没有考虑太多。然后,在2018年3月,他收到了来自中国娱乐公司的大量请求,称他们想翻唱这首歌,或者在电视节目中使用。当Lambsey解散时,井上尝试寻找一位新的男性歌手,但却找不到他喜欢的歌手。当他在寻找女歌手时,他偶然发现了龙梦柔。


“当我第一次看到龙梦柔在Instagram上发布的视频时,我想象着她像日本大城市里的一个女大学生一样的感觉,但当我们真正见面时,我发现她完全不同了。我感觉到了她的纯朴和纯洁,以及她作为歌手的潜力。”


事实上,龙梦柔参与了她的《PLANET》封面的歌词和安排。她说自己不喜欢原来的歌词,想让它们更酷,她自己重写了一段,甚至把自己也加入了新的中文版本的歌曲。她的首张单曲有两个版本——日文和中文。


当井上来到上海的时候,他终于对龙梦柔的歌产生了积极的反应——这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期。


“日本流行音乐最初的吸引力在于,它们是精心制作的,并且有了戏剧性的发展。”这首歌的旋律是令人心碎的,歌词不是直接的,而是微妙的,”井上解释道。“日本和中国都使用汉字,我认为这种诗意的表达在某种程度上引起了中国年轻人的共鸣。”现在,他计划为龙梦柔和中国的年轻人制作更多的歌曲。


“我真的很惊讶,这首歌会跨越时间和海洋,成为人们喜爱的歌曲,但它也激励着我。”我很高兴我继续创作音乐,”井上补充道。“日本文化中有很多人关注日本动漫,但我想向中国的年轻人传达,这里也有令人惊叹的日本流行音乐。”


上一页  [1] [2]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演员泽村一树主演的月9剧《

    Seventeen日本出道专辑成绩佳 

    日本版《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

    《AKB48世界选拔总选举官方指南

    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将出演《银

    沢村一树主演《绝对零度》第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