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千叶雄大将主演新剧《太过可爱》 亚洲多地同步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8-23 16:3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千叶雄大主演的新剧《太过可爱》将于10月18日开播,届时也将在韩国、中国台湾与香港地区、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等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播出。


该剧改编自大崎梢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在大型出版社工作第三个年头的文艺编辑部“王牌”新见佳孝(千叶雄大饰)突然被调到原宿系时尚杂志后所发生的变化与成长。对“满满可爱气息”的职场十分不适的新见由最初的抗拒逐渐被“可爱”文化所吸引,开始全身心投入进去。佐津川爱美、中尾明庆、堀内敬子、杉本哲太等也将参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棒》第17季10月播出 水谷丰

    乃木坂46的山下美月成为《CanC

    《继母与女儿的蓝调》收视媲美

    安室奈美惠隐退前无偿为家乡旅

    松隆子将主演岩井俊二新片《La

    NMB48成员山本彩宣布将毕业 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