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龙星凉主演SP剧下月播出 根据日本选手故事改编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8-8-24 16:2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热血不良足球部》演员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男星龙星凉主演朝日台剧集《热血不良足球部》,根据冈野雅行高中时代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不良少年组成的足球队的奋斗故事,将于9月21日和9月28日连续两周播出。


去年12月,原日本足球队选手“野人”冈野雅行参加朝日台深夜综艺节目,说起高中时代的经历,称即使毫无足球经验的一帮不良少年组成的足球队,也一样可以很强大,让在场所有嘉宾和观众感动,此次改编日剧由龙星凉主演,铃木收担任编剧。


冈野雅行高中读的是全住宿制学校,不仅没有足球部,还是全日本有名的不良少年聚集的学校,但是一时兴起成了的足球部让大家逐渐改变,甚至成为当地强队。这是“综艺节目衍生剧”,是一次新的尝试,日剧版对真实故事再加工创作,主人公冈野由龙星凉饰演,他说:“我没有演过真实故事改编的日剧,而且还是饰演冈野真的很开心。看剧本的时候我就在心里构建这个人物,因为改编自事实感觉确实很真实。我过去也踢过足球,很高兴拍戏时能踢足球,这是一部热血、青春的日剧,演员们就像在参加部活,真的很享受。”


冈野雅行说:“参加节目的时候我很开心,节目播出后很多人跟我联系,最初听到要改编日剧我还以为是开玩笑,后来听说由铃木收编剧、龙星凉饰演我,这么隆重,觉得有点担心(笑)。其中也有动作戏,基本都是我的真实体验,对我来说是很宝贵的经验。看到这部剧的人,或许会产生期待自己也像野人一样不放弃勇敢坚强的想法,如果是那样我会很开心。”


冈野身边的不良少年由个性十足的年轻男星饰演,冈野的前辈伊司由浅香航大饰演,一起设立足球部的盟友利贺由矢野圣人饰演,擅长头球的正由稻叶友饰演,守门员武藏由山本凉介饰演,其他演员还有平野生成、堀家一希、胜村政信、小野武彦等。作为特别剧连续两周播出。(布布)


(责编: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棒》第17季10月播出 水谷丰

    乃木坂46的山下美月成为《CanC

    《继母与女儿的蓝调》收视媲美

    安室奈美惠隐退前无偿为家乡旅

    松隆子将主演岩井俊二新片《La

    NMB48成员山本彩宣布将毕业 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