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东京爱情故事》时隔14年再重播  为织田裕二与铃木保奈美新剧预热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9-14 9:0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爱情故事》剧照(富士电视台)


人民网东京9月12日电 据 ORICON NEWS 网站报道,日本富士电视台本月14日至28日将重播由铃木保奈美与织田裕二主演的经典爱情剧《东京爱情故事》。这也是自2004年之后,富士电视台时隔14年第七次重播该剧。


《东京爱情故事》改编自柴门文的同名漫画,坂元裕二担任编剧,由小田和正演唱的主题曲《突如其来的爱情》也曾风靡一时。据调查,该剧当年的平均收视率达22.9%,大结局更是创下32.9%的收视纪录,成为月9剧(黄金时段周一晚9点播出)的里程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上白石萌音与杉野遥亮、横滨流

    指原莉乃指导 女子偶像团体“=

    广濑铃将首次主演喜剧电影  堤

    菜菜緒和米仓凉子主演《Legal 

    木村拓哉将“主演”PS4游戏新作

    堺雅人为真人版《小熊维尼》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