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绫野刚将主演中国电影《破阵子》 苦练中文台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2-10 11:4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0日电 据《体育报知》报道,2019年,由董天翼执导的电影《破阵子》将在中国公映,日本演员绫野刚出任主演,这将是他首次参演中国影片。同时,该影片并非中日两国合拍,绫野刚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参演纯中方制作电影的日本演员。


电影《破阵子》改编自人气舞台剧,取材于中国古代诗词。该舞台剧于2013年首演,曾吸引了660万观众,引起轰动。舞台剧编剧董天翼也将担任电影版的导演。


绫野刚在影片中饰演平安时代(794–1185年)末期因坛浦之战跨海来到南宋村庄白虎荡的一名日本贵族,被当地村民取名为“平安”,后与村中一名女子相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特林德尔·玲奈、樱田通共演真

    木村佳乃将主演新日剧 出演夺取

    第69届NHK红白歌会出场歌手名单

    2PM李俊昊继续进军日本音乐市场

    《武林孤儿》东京电影节获奖 刘

    日剧《大叔的爱》将改编成漫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