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新海诚导演再推新作《天气之子》 明年7月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2-14 18:4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海诚导演再推新作《天气之子》 明年7月上映(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2月14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大型电影制作公司东宝株式会社13日宣布,新海诚导演最新动画电影《天气之子》将于明年7月上映。这也是其自2016年《你的名字。》之后再度推出新作。


《天气之子》讲述了一离开老家、来到东京的少年,遇到了一名可以让天空放晴的神奇少女。新海诚导演表示,“上一部作品受到了很多人关注,令我非常感激,但同时也很辛苦。那时候,我抬头仰望天空,很想跳上积雨云放松一下,于是突然有了创作一部天空相关作品的念头。”



新海诚导演再推新作《天气之子》 明年7月上映(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特林德尔·玲奈、樱田通共演真

    木村佳乃将主演新日剧 出演夺取

    第69届NHK红白歌会出场歌手名单

    2PM李俊昊继续进军日本音乐市场

    《武林孤儿》东京电影节获奖 刘

    日剧《大叔的爱》将改编成漫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