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女演员仓科加奈首次来华爱上中国美食 公开表白涮羊肉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4-15 14:55: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好伞》主演仓科加奈(袁蒙 摄)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陈思 袁蒙)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周”开幕式14日在北京英皇电影城举行。影片《相好伞》导演宅间孝行携女主角仓科加奈亲临现场,与观众见面。


仓科加奈此次是首次来中国,问及对中国的第一印象,仓科加奈难掩喜悦,大赞中国美食“什么都好吃”,并表示“涮羊肉吃了一次便爱上,走之前还想再吃一次!”


此外,仓科加奈还透露自己从小便是动过片迷,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成龙。她表示来到中国无法见到成龙本人有点遗憾,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参演动作片,圆自己多年的梦想。


《相好伞》讲述仓科加奈饰演的女主角为了寻找25年前突然消失的父亲,来到某个小村庄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影片去年10月在日本上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4月开播!日本网民票选最期待春

    日本演员菊地凛子生二胎 染谷将

    【看电影】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

    平假名榉坂46在眼泪和微笑中更

    原榉坂46成员今泉佑唯将出演电

    NMB48成员吉田朱里首登《LARM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