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策划】杰尼斯社长Johnny喜多川去世 回顾其传奇一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7-10 13:5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旗下艺人纷纷哀悼


6月18日,Johnny喜多川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被诊断为解离性脑动脉瘤破裂导致蛛网膜出血,在送往医院途中昏迷,之后一直住院治疗。据杰尼斯事务所公布的告知文中写道,Johnny喜多川住院期间,旗下的艺人们相继来到医院探病。“病房里播放着新老杰尼斯的歌曲,不同时代的杰尼斯艺人们聚集在一起,吃着Johnny社长最喜爱的食物,分享着彼此的回忆。有时候Johnny社长突然情况危急,大家就会在一旁呼唤他,抚摸他,帮助他脱离危险。”日本时间7月9日下午4时47分,87岁的Johnny喜多川在医院去世。>>>>


当晚,前偶像组合SMAP成员木村拓哉于日本时间11时51分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表达了对喜多川的哀悼:“Johnny桑,一直坚持领跑到现在,希望您可以好好休息。拓哉”。据悉,木村拓哉也是第一个发布追悼消息的杰尼斯事务所旗下艺人。



10日,在TBS节目《VIVIT》中,主持人、杰尼斯人气组合TOKIO成员国分太一提及Johnny喜多川去世一事,忍不住痛哭。“得知Johnny社长去世的消息,我还没有整理好心情,就到了录节目的时间。如果Johnny社长看到我哭的样子,一定会非常生气的。”“我13岁那年认识了Johnny社长,距离现在已经有31年了。这31年里,是他告诉了我艺人这份工作的美好与魅力,以及做好这份工作的不易。”


杰尼斯旗下另一组合少年队成员东山纪之10日在朝日电视台节目《Good!Morning》的直播中也表达了对Johnny喜多川的哀悼:“Johnny社长对我来说,就像父亲一样。他对我们非常好,可以说是这个演艺世界中的NO.1。我们会继承他的精神,将这份工作开心地做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策划】杰尼斯社长Johnny喜多

    《进击的巨人FINAL》原画展在东

    《轮到你了-反击篇》开播 田中

    因地震停播的人气日剧《我要准

    小池荣子在新剧中“分享丈夫”

    佐佐木希、大政絢同游北海道 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