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森高千里的日本全国巡演明年继续进行 演绎不老传说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2-22 9:1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森高千里

人民网东京12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因为2020年爆发新冠疫情,日本歌手森高千里的“《这条街》TOUR 2020-22”全国巡回演唱会被延期一年举行。而12月19日在奈良县文化会馆举行的公演为2021年的12个会场25场演唱会完美收官。

森高千里2022年的巡回演出将从1月22日在大阪FESTIVAL HALL举办的首场演唱会开始,之后是3月12日在神奈川相模女子大学绿色大厅的演出、以及6月25日在宫崎市民文化大厅举行的的公演。

森高千里的“《这条街》TOUR 2020-22”全国巡演计划在35个场馆进行共计50场演出。

森高千里

森高千里:希望能够尽善尽美

针对全国巡演计划,森高千里表示,“《这条街》巡演”始于2019年,原本计划在2年内走完所有的行程,但不知不觉间就要进入第4个年头了。虽然有些地区还没有走到令人遗憾,但现在看来,这场巡演终于要划上句号了。无论如何都希望能够尽善尽美!

她说:“不管是观众朋友,还是团队成员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大家都是一边全力防控新冠疫情,一边努力地支撑着这次巡演。因此我想,哪怕只是为大家的生活缓解一点点压力,或是带来短暂的休憩,对我来说也是非常荣幸的。希望明年能够继续为大家传递这份能量!!”(编译:温博文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森高千里的日本全国巡演明年继

    松田圣子之女、35岁女艺人神田

    米仓凉子《Doctor-X》第7季完美

    玉木宏主演日剧《极主夫道》将

    反町隆史将从人气日剧《相棒》

    上户彩和松本润将共同主演新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