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第72届NHK红白歌会”彩排现场 乃木坂46、上白石萌音等相继亮相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1 9:0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2月29日,“第72届NHK红白歌会”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了彩排。

由于NHK大厅正在维修,因此今年的红白歌会将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A厅举办。去年,因为疫情的原因采用了无现场观众方式举行,时隔一年的“第72届红白歌会”将在限制观众人数并符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允许观众入场。

29日是节目彩排的第二天。根据往年情况,许多媒体包围着演出者进行采访是很正常的,但是今年出于防控疫情的考虑,主办方对记者的人数进行了一定的限制,并在记者与表演者之间留出了一定的距离。

当天共有14组表演者进行试音并接受了采访。而彩排首先从爱缪(Aimyon)开始,随后是乃木坂46、樱坂46、NiziU、铃木雅之、DISH//、天童芳美、KAT-TUN、SixTONES、Snow Man、石川小百合、三山宏、上白石萌音、乡裕美、山内惠介等相继亮相。

“第72届NHK红白歌会”以“Colorful~多彩~”为主题

今年的红白歌会主题是“Colorful~多彩~”。新冠疫情让我们的生活失去了本该有的色彩,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才更需要“在2021年最后的夜晚,为世界装点该有的‘色彩’”。此外,“多样的价值观互相认同”也是本届红白歌会的期许。

关于本届红白歌会的节目主持人,除了连续两年担任主持人的男演员大泉洋,本次还邀请了将首次主持该节目的女演员川口春奈、以及NHK主持人和久田麻由子。在往年的节目中,三个主持人分别负责担任“红组主持”“白组主持”以及“综合主持”,而今年则统称为“主持人”。

“第72届NHK红白歌会”的播出时间为2021年12月31晚19:30-23:45。(编译:温博文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广濑铃出演新日剧 饰演“新版5

    NHK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将给

    吉泽亮主演的大河剧《冲上青天

    森高千里的日本全国巡演明年继

    松田圣子之女、35岁女艺人神田

    米仓凉子《Doctor-X》第7季完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