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迎来“猫之日” 福山雅治、仲里依纱等人再次变身猫咪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23 19:2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排)福山雅治、仲里依纱、EXILE TAKAHIRO、长滨祢留;(第二排)蛭子能收、高田明、前川清、野田秀树

人民网东京2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在日本,由于数字“2”的日文发音类似猫的叫声,因此2月22日成为日本的“猫之日”。而“2022年2月22日”更是被部分媒体封为“超级猫之日”。

从2020年开始,日本长崎县政府为了振兴当地、吸引更多人才,启用了福山雅治、仲里依纱等同县的名人们一起参加了应援家乡的项目“长崎之变”,并在油管(YouTube)的官方账号上发布了系列视频。

2021年,该项目吸引了福山雅治、仲里依纱、长滨祢留、蛭子能收、高田明、前川清、役所广司等7名长崎县出身的名人化身长崎的猫咪,以“必须做出改变”为口号,向日本全国宣传了“长崎之变”。

2022年2月22日,“长崎之变”项目再次推出了相关的视频内容。继上次的福山雅治、仲里依纱、长滨祢留、蛭子能收、高田明、前川清等人,这次又增加了EXILE TAKAHIRO、剧作家野田秀树,再次变身为长崎的猫咪。

在视频中,8只猫咪围绕当地企业的发展、区域内各种问题的解决办法等各种各样的变化以及魅力进行了介绍。该视频在最后表示“即便是小小的变化,也会与新的变化紧密相连”“这种变化会逐渐传向日本全国甚至是全世界”。(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二宫和也新剧四月开播  与多部

    道枝骏佑主演《金田一少年事件

    乃木坂46原成员大园桃子在油管

    2021年日本票房收入约1618亿日

    乃木坂46星野南宣布将于2月举行

    阿部宽主演的《DCU》开播 首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