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木村心美、光希和工藤静香母女三人合影 粉丝称“是最强家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3-1 19:4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木村拓哉和歌手工藤静香夫妇的长女木村心美日前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照片墙),投稿的照片是木村心美和其母亲工藤静香以及其担任模特的妹妹木村光希的三人合影,照片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强烈反响。

以1天1更为目标的心美好像在前一天没有更新照片,所以配图发文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投稿啊啊啊啊!没有照片!现在拍!!!”充分说明了拍摄时的状况。

日期变成第二天后,上传的照片上是大张着嘴、表情夸张的心美和笑容满面的光希与工藤静香依偎在一起的和睦家庭照片。

看到照片后,粉丝们纷纷留言称“母女都很美……是最强家庭…”“大饱眼福啦”“三个人长得好像啊!”(编译:徐爽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泉洋感染新冠肺炎 在热播剧《

    木村心美、光希和工藤静香母女

    乃木坂46陆续公开五期生的8名新

    二宫和也新剧四月开播  与多部

    道枝骏佑主演《金田一少年事件

    乃木坂46原成员大园桃子在油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