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电影《驾驶我的车》荣获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3-29 11:0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驾驶我的车》海报

人民网东京3月28日电(吴颖)据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27日晚,第94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在美国举行,由滨口龙介执导并编剧的日本电影《驾驶我的车》荣获最佳国际影片奖。这是日本电影史上第五部获得奥斯卡同类奖项的电影。

2019年,奥斯卡奖的“最佳外语片奖”更名为“最佳国际影片奖”,曾荣获该奖项的日本电影依次为1952年由黑泽明执导的《罗生门》、1955年由衣笠贞之助执导的《地狱门》、1956年由稻垣浩执导的《宫本武藏》、2009年由泷田洋二郎执导的《入殓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电影《驾驶我的车》荣获奥

    《相棒season20》即将播出大结

    志田未来时隔五年主演新日剧 与

    堺雅人将主演新剧《无法骗人的

    西野七濑、饭丰万理江关系亲密

    大泉洋感染新冠肺炎 在热播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