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滨口龙介执导影片《驾驶我的车》取景地广岛县共贺电影获奖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3-30 10:3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9日电(吴颖)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3月28日,由滨口龙介执导并担任编剧的日本电影《驾驶我的车》荣获第94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这一消息让作为影片主要外景地的广岛县欣喜非常,期待对当地的观光业起到促进作用。

协助该片拍摄的广岛电影委员会成员西崎智子在取景地之一的广岛王子大酒店收看了颁奖典礼。她对这部展现出许多广岛特色的影片获奖表示了祝贺。

参与电影拍摄工作的一名酒店工作人员称,最近因这部电影慕名前往酒店最高层酒吧的游客增多,希望有更多的游客到访。

东广岛艺术文化馆是电影重头戏的外景地之一。该馆馆长表示,期待影片能扩大广岛的知名度。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今田美樱首次主演日剧 面带笑容

    日本电影《驾驶我的车》荣获奥

    《相棒season20》即将播出大结

    志田未来时隔五年主演新日剧 与

    堺雅人将主演新剧《无法骗人的

    西野七濑、饭丰万理江关系亲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