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齐藤京子独唱日向坂46的新单曲视频将在油管频道亮相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5-23 19:5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齐藤京子

人民网东京5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团日向坂46成员齐藤京子单独演唱该组合第7首单曲「僕なんか」(6月1日发售)的视频即将在“油管”(YouTube)上的日本音乐频道“The First Take”中亮相。这也是该组合成员的独唱歌曲视频首次出现在“The First Take”中。

这首新单曲「僕なんか」于3月31日在东京巨蛋举行的“日向坂46 3周年纪念MEMORIAL LIVE ”演唱会上首次对外披露,其MV于4月上旬在油管的日向坂46官方频道上推出后,播放量迅速突破460万次。

据悉,齐藤京子演唱的这首歌与日向坂46平常所展现出来的可爱又温暖的氛围截然不同,信息性很强的歌词通过她圆润的嗓音唱出来,再配上钢琴和弦乐的伴奏,就形成了这次的特别改编版本。(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齐藤京子独唱日向坂46的新单曲

    上白石萌音公开桥本环奈折纸时

    感染新冠的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

    伊藤卡琳与西野七濑畅游大阪环

    山下美月回顾加入乃木坂46时的

    第三期女团定名!指原莉乃打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