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西野七濑、白石麻衣、生田绘梨花、松村沙友理、高山一实亮相乃木坂46“10周年演唱会”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6-7 6:2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 press报道,5月14日至15日,乃木坂46在日本神奈川县日产体育场举行了“10周年纪念演唱会”。在第二天的演唱会安可环节,西野七濑、白石麻衣、生田绘梨花、松村沙友理、高山一实等毕业生集体亮相,不仅是现场的7万名观众,让收看现场直播的粉丝们也惊喜不已。

乃木坂46的10周年纪念演唱会分为东、西两个舞台。现役成员在舞台上的演出结束之后,主持人宣布“下面有请毕业生西野七濑、白石麻衣、生田绘梨花”,3人随后登上舞台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在热烈的掌声中,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下面还有毕业生高山一实、松村沙友理”,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举令观众们惊喜不断,并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兴奋之情。

10周年纪念演唱会首日:生驹里奈、伊藤万理华惊喜亮相

本次演唱会是众多成员时隔多日的现场演出。其中,西野七濑是自“西野七濑毕业演唱会@大阪京瓷巨蛋”以来、时隔3年3个月的再次亮相,白石麻衣是自“白石麻衣毕业音乐会※无观众现场直播@代代木第一体育馆”以来、时隔1年6个月的再次亮相,生田绘梨花是自“生田绘梨花毕业音乐会@横滨体育场”以来、时隔5个月的再次亮相,松村沙友理是自“松村沙友理毕业音乐会@横滨体育场”以来、时隔11个月的再次亮相,高山一实是自“仲夏全国巡回演出2021 final ! @东京巨蛋”以来、时隔约6个月的再次亮相。

另外,在首日(14日)的演唱会上,毕业生生驹里奈和伊藤万理华也惊喜亮相。(编译:樊春雨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西野七濑、白石麻衣、生田绘梨

    坂口健太郎首次主演月九剧 与杏

    齐藤京子独唱日向坂46的新单曲

    上白石萌音公开桥本环奈折纸时

    感染新冠的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

    伊藤卡琳与西野七濑畅游大阪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