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川口春奈首次主演富士台日剧 与目黑莲上演悲伤又温暖的爱情故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9-6 19:2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剧中的川口春奈和目黑莲。

人民网东京9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川口春奈将主演富士电视台10月开播的周四剧场连续剧《silent》。这是川口首次主演富士电视台的连续剧。另外,杰尼斯人气组合Snow Man成员目黑莲也将出演,这是他第一次挑战爱情剧的男主。自2021年1月播出的《教场2》以来,这将是两人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合作。

主角青羽紬(川口饰)是一名经历过8年前与相爱的恋人分手、然后决定步入崭新人生积极生活的女生。与心爱之人相遇是在高二的秋天,紬偶然间在第一堂课开始的时候被一个男声所吸引,这便是两人相恋的契机。紬被讲台上朗读作文的佐仓想(目黑饰)所吸引,渐渐地意识到越来越在乎他。高三时分到同一个班,通过共同的好友,两人之间的距离不断缩短,然后终于成为恋人,而音乐这个共同爱好也使两人心心相印。原本应该感情深厚的两人,却在毕业后某一天分道扬镳。面对想要永远在一起的紬,想却突然无端告别,消失不见。

距离分别已经过去8年时间,原本应该踏入崭新人生的紬,某一天偶然间在人群熙攘中看见了想,因此又一次对他在意起来。紬想要再见想一次和他好好聊聊,便开始寻找他。但却了解到一个意想不到的现实,事实上想渐渐听不见了,他患上“青少年突发性双侧耳聋”症,听力基本丧失。

该剧中的男女主角,一个是试图克服与恋人分别的痛苦、想活在当下的女人,一个是因身患残疾而无法面对自己、选择分手的男人。在没有声音的世界,再次相遇的两人和因此而交织的人们,共同写下悲伤而又温暖的故事。(编译:杨琳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川口春奈首次主演富士台日剧 与

    乃木坂46成员挂桥沙耶香在演出

    滨边美波迎来22岁生日 桥本环奈

    “28岁,从零开始”  日本艺人

    福山雅治主演的《神探伽利略》

    桥本环奈主演新片即将上映 透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