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西野七濑将出演染谷将太主演的NHK历史剧《一击》 宫藤官九郎担任编剧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2-19 16:2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演NHK历史剧《一击》的西野七濑。

人民网东京12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染谷将太主演、町田启太和松田龙平参演的NHK新年档历史剧《一击》日前公布了演员阵容和剧照,西野七濑也将出演该剧。《一击》将于2023年1月3日在NHK电视台综合BS频道播出。

这次公布的演员阵容包括主人公丑五郎(染谷将太饰演)和一击必杀队的成员,角色大多个性鲜明。在公布的名单中,西野七濑饰演了与主人公丑五郎相遇、名叫“园”的风俗女;工藤阿须加饰演前新选组成员和田六郎,该角色和岛田幸之介(松田龙平饰演)共同在一击必杀队传授剑术;大河原次郎饰演御用盗头目相乐总三;奥野瑛太饰演名叫益满休之助的萨摩藩士,和相乐总三一起领导御用盗。

此外,尾美利徳饰演隐藏在岛田与和田背后发号施令的胜海舟,杉本哲太饰演丑五郎的宿敌、有着最强萨摩藩士之称的伊牟田尚平一角。

NHK历史剧《一击》的宣传海报

该剧还公布了新的宣传海报。该剧的时代背景设定在江户时代末期,讲述了由农民组成的“一击必杀队”与薩摩藩秘密组织的御用盗对抗的故事。最新公布的剧照就是以他们为主角。

在宣传海报中,一击必杀队在黎明前伫立。在背后的天空中,晨光从云层缝隙中透了出来。据介绍,宣传海报展示的场景预示着动荡不安的江户时代、以及他们的未来,让观众对该剧的期待更上一层楼。

该剧由宫藤官九郎担任编剧,在他讲述的这一江户时代末期的故事中,主人公并不是在历史上留下印记的“大人物”,而是一些“普通人”。这些普通人通过充满魅力的演员们生动地演绎,将在新年为人们呈现一部“酣畅淋漓”的历史剧。(编译:张怡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西野七濑将出演染谷将太主演的

    天海佑希主演的《紧急审讯室》

    乃木坂46将推出第31张单曲 斋藤

    第35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将展

    大泉洋、柴崎幸、有村架纯、目

    川口春奈首次主演富士台日剧 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