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NHK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全剧平均收视率12.7% 低于《冲上青天》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2-21 18:28: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HK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剧照。

人民网东京12月20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以日本镰仓等地为舞台的NHK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于12月18日播出了最后一集。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VideoResearch)的调查数据显示,该剧最后一集在关东地区的平均家庭收视率(速报值)为14.8%,平均个人收视率为8.9%。而全剧48集的平均家庭收视率为12.7%,平均个人收视率为7.6%,与前一部大河剧《冲上青天》的14.1%和8.4%相比略低。

据悉,《镰仓殿的13人》是NHK制作的第61部大河剧,由吉田照幸、末永创、保坂庆太、安藤大佑等执导,三谷幸喜担任编剧,小栗旬主演。该剧讲述的是活跃在平安时代末期至镰仓时代初期的武将、镰仓幕府第二任执权北条义时的故事 。就在平家的盛世时代,北条义时过着作为伊豆弱小豪族的次男该过的日子。但是,被流放的罪人源赖朝与他的姐姐政子结婚,导致义时的命运发生了改变。1180年,源赖朝集结关东武士集团扯旗造反。北条一门也加入了这场看似鲁莽的赌局。已成为源赖朝第一亲信的义时拼死进行政治工作,终于打败了平家一门。源赖朝开创幕府,成为将军。然而,就在登上权力顶峰之时,源赖朝神秘地死去,二代将军却为如何超越伟大的父亲而苦恼,三代将军实朝则为求活命甘为傀儡。将军之首在义时及御家人们之间的权利游戏中交替流转。作为两位将军的舅父,义时拼命掌控住幕府的大局。当源氏的正统血脉断绝之时,北条氏登上了幕府的顶点。(编译: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冈崎市举办大河剧《怎么办

    NHK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全剧

    西野七濑将出演染谷将太主演的

    天海佑希主演的《紧急审讯室》

    乃木坂46将推出第31张单曲 斋藤

    第35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将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