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福原遥和深田恭子担任新剧双女主 讲述18岁和40岁女性恋爱故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6-25 21:2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BS周二剧《18/40~两个人的梦想与恋爱~》宣传海报。

人民网东京6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福原遥和深田恭子将担任双女主,共同出演TBS周二剧《18/40~两个人的梦想与恋爱~》(每周二晚10点播出)。

该剧讲述了年龄相差两倍以上、生活方式截然相反的两名女性构筑起了超越年龄的羁绊,并与各自男友坠入爱河的故事。女主分别是以青春为交换,孤军奋战于学习、打工、生育的18岁“成人世界新手”以及40岁却仍是恋爱小白的单身“不成熟女子”。

该剧的剧名表明了两名女主的年龄,是一部从两个人的视角描绘当今女性的生存现状、烦恼与矛盾的原创故事。

福原遥和深田恭子。

福原遥出演的仲川有栖是一名普通高三学生。受其深爱的母亲影响,她梦想能够成为美术馆馆员并作为策展人在海外大显身手。在她11岁时母亲突然病逝,她与消防员父亲两人共同生活。就在她决定去大学的文学艺术学科继续深造时,却意外怀孕并彻底改变了她18岁的人生。

而深田恭子扮演的另一女主成濑瞳子则是一名年近40岁的女强人。她是一名在现代艺术品公司出色处理艺术和商务工作的艺术专家,但在恋爱方面10年来却悄无声息。这样一对年龄相差两倍以上,生活方式和个人立场截然不同的两人偶然相遇,也让彼此的生活发生巨变。

扮演仲川有栖的福原遥是首次主演TBS台电视剧。自2005年以童星身份踏入演艺圈以来,福原遥出演了众多电影和电视剧。她在今年春天播出的NHK小说连续剧《飞舞吧》中担任女主,稳步积累经验和成绩。而扮演瞳子的深田恭子是自2019年播出的《初恋那一天所读的故事》之后,时隔4年再次担任TBS剧的主演。

深田恭子凭借《初恋那一天所读的故事》以及《请和废柴的我谈恋爱》等电视剧,成为TBS周二电视剧中独一无二、大放异彩的存在。这样的两个人将如何演绎现代女性对烦恼和矛盾的应对呢?另外,首次合作的福原遥和深田恭子又会如何编织有栖和瞳子超越年龄的羁绊呢?(编译:任梦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福原遥和深田恭子担任新剧双女

    乃木坂46与田祐希将主演新《量

    日本名导北野武时隔6年的新作《

    戛纳电影节:日本影片《怪物》

    乃木坂46斋藤飞鸟毕业演唱会将

    日本艺人协会召开记者会 对人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