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桥本环奈将主演NHK晨间剧《饭团》 明年秋季开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8-16 12:3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桥本环奈将主演2024年秋季开播的晨间剧《饭团》。

人民网东京8月15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NHK电视台9日宣布,计划于明年秋季开播的晨间剧已定名为《饭团》,由今年24岁的女演员桥本环奈主演,这是她首次出演NHK电视剧。在制作发表会上,桥本环奈笑着表示:“为了让大家能开启朝气蓬勃的一天,我想给大家带来充满活力的早间时光。”

该剧以平成到令和年间为时代背景。在福冈长大的“辣妹”米田结搬到神户和大阪,成为一名营养师,用“食物知识和沟通能力”解决现代人的问题,并与各种各样的人产生联系。剧本由《法医朝颜》等电视剧的编剧根本非翟担任。

桥本环奈来自日本福冈县,曾参演电影《王国》、舞台剧《千与千寻》等,活跃在多个领域。她还在去年的NHK红白歌会上担任了主持人。

编剧根本非翟表示:“人们都说平成时代是‘失去的30年’,但我怀疑是否真的失去了。”负责制作统筹的宇佐川隆史表示:“在不确定未来的情况下,通过找到平成时代的强大力量,我们将会把这个活在当下的故事展现在大家面前。”

据悉,该剧还涉及到阪神大地震的内容。(编译:许可 校对: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桥本环奈将主演NHK晨间剧《饭团

    铃木亮平时隔两年再次主演TBS周

    日本导演浜口龙介执导的《恶魔

    乃木坂46山下美月分享巡演期间

    由吉高由里子主演的2024年大河

    福原遥和深田恭子担任新剧双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