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铃木亮平时隔两年再次主演TBS周日剧  《下克上球儿》秋季播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8-16 12:0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1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即将在10月播出的TBS新剧《下克上球儿》(每周日晚9点播出)主角人选已经确定为铃木亮平。这也是他继《TOKYO MER~移动紧急救命室~》后时隔两年再次主演TBS台的周日剧场日剧。 

《下克上球儿》剧照。

这是一部通过高中棒球讲述日本现代社会中的教育、地区、家庭所面临的问题以及充满爱的“励志剧”。

本剧灵感来源于菊地高弘的同名纪实作品《下剋上球児》。该作品讲述了三重县一所公立高中(白山高中)的弱小棒球队,在2018年最终打进“全国高中棒球联赛”甲子园的真实故事。不过,即将播出的连续剧里出现的人物、学校名、团体名、故事都是虚构的。

铃木首次主演的周日剧场《TOKYO MER~移动紧急救命室~》创下了高收视率,并获得亚洲内容大奖中的最佳亚洲电视剧部门的最优秀奖。由于该剧在日本国内外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之后又推出了剧场版,同样也大受欢迎。

另外,2023年2月在日本上映的电影《利己主义》也持续大卖。他在该片中的演技受到高度评价,并在《第22届纽约亚洲电影节2023》中获得了亚洲上升之星大奖。他在演艺事业中的敬业态度以及出色的表演同样也被世界认可。

对于出演这部剧,铃木亮平表示:“虽然是时隔两年再次出演周日剧场的连续剧,但每次出演时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观众展现出更好的作品。这次也希望能够给每周观看电视剧的观众带来感动,同时也希望广大观众能够看到,饰演棒球选手的孩子们闪闪发光、努力拼搏、为了喜欢的事情而付出一切的帅气模样。” (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桥本环奈将主演NHK晨间剧《饭团

    铃木亮平时隔两年再次主演TBS周

    日本导演浜口龙介执导的《恶魔

    乃木坂46山下美月分享巡演期间

    由吉高由里子主演的2024年大河

    福原遥和深田恭子担任新剧双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