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室毅首次主演富士台日剧《我们的律师很麻烦》 搭档平手友梨奈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7-27 8:0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室毅和平手友梨奈

室毅和平手友梨奈

人民网东京7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男演员室毅将主演今年10月开播的富士台连续剧《我们的律师很麻烦》(每周五晚上九点播出)。剧中,他将首次与女星平手友梨奈合作。

在剧中,室毅饰演原本是著名女演员的王牌经纪人,但在被解雇后偶然转行成为了一名法律事务助理。平手饰演了一名聪明绝顶但又有点笨拙的新人律师。这是一部室毅饰演的法律事务助理被新人律师各种折腾但毫不气馁、努力奋斗的养成型法律娱乐剧。室毅首次在富士台黄金档连续剧中担任主演,平手也是首次出演富士电视台的电视剧,而他们两人则是首次共演。

该剧导演是曾执导过《大叔之爱》系列(2016年~2019年/朝日电视台)等多部作品的瑠东东一郎。

据悉,室毅是继《走在完全不熟悉的街道 第二季》(2022年3月开播)后,时隔1年6个月再次出演富士电视台的电视剧。他将如何演绎娱乐公司经纪人以及律师事务所的法律事务助理,值得观众期待。

对于出演这部剧,室毅表示:“身为一名47岁的演员,我将会充分听取年轻人的意见,然后站在镜头前将这个角色演好。” 对于首次共演的平手,他期待地表示:“平手给我的印象一直就是冰山美人,如果通过这部剧可以将她俏皮、洒脱等另一方面的魅力呈现出来给观众看,我会很高兴。不,我一定会让观众看到她的另一面。这样的我,现在非常期待与平手的对手戏以及在剧中的对话和交流。” (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由吉高由里子主演的2024年大河

    福原遥和深田恭子担任新剧双女

    乃木坂46与田祐希将主演新《量

    日本名导北野武时隔6年的新作《

    戛纳电影节:日本影片《怪物》

    乃木坂46斋藤飞鸟毕业演唱会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