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中村伦也主演《游隼消防队》 池井户润参观拍摄现场称“有趣”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7-12 10:5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朝日电视台新剧《游隼消防队》将于7月13日播出。

人民网东京7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木村伦也主演的朝日电视台新剧《游隼消防队》(每周四晚9点播出)将于7月13日播出。小说原作者池井户润此前参观了拍摄现场并对中村等演员给予了鼓励。

人气作家池井户润的最新作——《游隼消防队》即将走上荧屏,由老道的实力派演员中村伦也担任主演。日前,池井户润参观了备受关注的第一集拍摄现场。他不仅鼓励了以中村伦也为首的一众演员,还对原作中登场的居酒屋的布景进行了详细考察。

《游隼消防队》的舞台是坐落在山间的“游隼地区”,故事以消沉的推理作家——三马太郎(中村伦也饰演)移居到亡父的故乡——游隼地区为开端。理应过上平稳生活的三马太郎却因加入当地消防队,接连遭遇连续纵火案和居民离奇死亡等充满谜团的事件。为了守护游隼地区,中村伦也在找寻事件真相的过程中,却撞破村落深处蠢蠢欲动的巨大阴谋。这是一部令人胆战心惊的田园推理剧。

池井户润感动于极致的美术布景以及精彩的舞台表演

池井户润参观的摄影棚取景于游隼地区唯一一家居酒屋“△”。“居酒屋△”是三马太郎接受消防队游说的地方,是与备受怀疑的女主角立木彩(川口春奈饰演)重逢的地方,也是许多重要场景的舞台。原作中细致描写的店内景象以及众多“游隼美食”也有登场亮相。

看到精心准备的居酒屋布局,池井户润一边感叹“非常意外,居酒屋的布局比书中描写的更加精细”,一边饶有兴趣地观看美工精益求精制作出的布景,如贴满虚构的名酒标签吧台和充满历史感的柱子等。

另外,剧组在当天还拍摄了三马太郎、藤本勘介(满岛真之介饰演)、德田省吾(冈部崇饰演)、森野洋辅(梶原善饰演)、宫原郁夫(桥本润饰演)、山原贤作(生濑胜久饰演)等消防队成员与来自东京的编辑中山田洋(山本耕史饰演)举办宴会的场景。池井户润还仔细观摩了演员们的倾情表演。

当天的拍摄结束后,池井户润获得了此次参观的纪念品——消防队队服。他立马披上队服,成为游隼消防队的一员,并热热闹闹地拍摄了集体照。(编译:任梦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由吉高由里子主演的2024年大河

    福原遥和深田恭子担任新剧双女

    乃木坂46与田祐希将主演新《量

    日本名导北野武时隔6年的新作《

    戛纳电影节:日本影片《怪物》

    乃木坂46斋藤飞鸟毕业演唱会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