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堺雅人主演的大热日剧《VIVANT》预计两年后制作续篇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9-26 18:3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BS台连续剧《VIVANT》大结局中的一个画面。

人民网东京9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堺雅人主演的TBS台周日剧《VIVANT》于17日迎来了大结局。

大结局最后一幕的剧情发展为第二季埋下了伏笔。该剧相关人员透露,导演福泽克雄似乎有拍摄三部曲的想法。若这部作品收视率不佳,就不会再有续篇。但既然电视剧如此成功,导演则毫不犹豫地答应拍摄续篇。续篇预计在两年后的2025年7月播出。

《VIVANT》是由曾执导《半泽直树》、《下町火箭》等多部热门作品的导演福泽克雄原创的电视剧。每集播出后都登上日本X(推特)趋势榜冠军,并创下了TVer平台直播1分钟内同时在线人数的最高纪录。

该剧的演员阵容十分豪华,也受到广泛关注。从堺雅人开始,被称为“主角以外免谈的”的役所广司、阿部宽、二阶堂富美、松坂桃李、偶像组合“岚”成员二宫和也等众多大牌云集。

该剧相关人员还透露:“每一集的制作成本均超过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93.6万元),其中还特地前往蒙古进行了长期拍摄,对于日剧来说乃是前所未有的规模。”

因此,续篇需要投入超出观众想象的新面孔才能有吸引力,于是有媒体提到了活跃在好莱坞的演员真田广之的名字。据称,制作组曾试图与真田身边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并询问对方有没有意愿,但已被对方回绝。两年后播出的《VIVANT》续篇,将会有哪些大牌演员惊喜亮相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宇宙探索编辑部》将在日本上

    桥本环奈将主演NHK晨间剧《饭团

    桥本环奈将主演NHK晨间剧《饭团

    铃木亮平时隔两年再次主演TBS周

    日本导演浜口龙介执导的《恶魔

    乃木坂46山下美月分享巡演期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