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筱原凉子、山崎育三郎首次合作的翻拍剧《鬣狗》开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11-6 15:3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筱原凉子日前出席了在东京召开的记者见面会,声援20日开播的东京电视台连续剧《鬣狗》(每周五晚八点播出)。演员山崎育三郎、泷本美织、中尾明庆、高桥克典等人也一同出席。期间还和首次合作的山崎育三郎发生了一段小插曲。

在记者见面会上,与山崎育三郎双主演的筱原凉子介绍自己是“像鬣狗一样不择手段获胜的律师扮演者——筱原凉子”。她还笑着说:“拍摄工作非常顺利,工作人员和一众演员也都配合默契。这是一部倾力挑战的精彩作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在被问及读到剧本时候的感受时,筱原凉子说:“虽说这是一部翻拍自韩剧的作品,但在我被邀出演该剧之前就已经看过并且很着迷。正想着自己能不能遇到这样作品的时候就接到了邀请,于是马上就定了下来。”

她说,主人公们的“争斗”部分是该剧的魅力所在,而对恋爱情节的描写也是可圈可点。与此同时,这一版本既保留了韩国版的精华,也凸显了日剧的长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封神第一部》剧组亮相日本 绽

    筱原凉子、山崎育三郎首次合作

    大西桃香宣布将从AKB48毕业 成

    《宇宙探索编辑部》将在日本上

    桥本环奈将主演NHK晨间剧《饭团

    桥本环奈将主演NHK晨间剧《饭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