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永野芽郁首次主演富士台日剧《你把心交给了我》 搭档山田裕贵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11-17 15:1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永野芽郁和山田裕贵

人民网东京11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永野芽郁将主演明年1月开播的富士台连续剧《你把心交给了我》。这是她首次主演富士台电视剧,同时也是首次主演“月9剧(周一晚9点播出的电视剧)”。制作方还同时宣布,男演员山田裕贵也将出演该剧。

该剧讲述了永野饰演的主人公——26岁的逢原雨为了深爱的28岁男人朝野太阳而献上自己的“心”的故事。本剧将以长崎充满异域风情的街道为舞台,拉开这个冬天最纯粹动人的爱情故事的序幕。

主人公逢原雨因为拥有悲伤的过去而对自己缺乏自信,无法轻易向他人敞开心扉。然而,某日当她回到故乡长崎时,遇见了和她曾经唯一心灵相通,现在还无法忘记的男人朝野太阳。但是,重逢的喜悦非常短暂,太阳遭遇了意外事故。这时,自称阴间“带路人”的男人,出现在悲伤的雨的面前,并告诉她“如果你交出自己的心,我就为你创造一个奇迹”。但是,“带路人”所提出的条件,对雨而言十分的残酷。和“奇迹”作为交换而被夺走的雨的心,到底意味着什么呢?而“带路人”所带来的“奇迹”会让两人之间发生什么呢?

永野芽郁搭档山田裕贵挑战奇幻爱情故事

剧中,永野饰演被迫交出自己的心,开始背负残酷奇迹命运的主人公雨。雨是一个因过去的经历而对自己没有自信的女人。学生时代,她因“雨”这个罕见的名字被同学嘲笑,因此她极力避免与他人交流。太阳是唯一主动与她愉快交谈的人。在与太阳接触的过程中,雨第一次对生活产生了积极的态度。高中毕业后,为了成为一名糕点师,她搬迁到东京。直到离开前,她也没有对太阳坦露自己的爱慕之心。然而,由于某种原因,雨不得不又返回故乡长崎,虽然她内心渴望与太阳重逢,但同时又不想让太阳看到现在的自己,内心非常纠结。永野虽然年轻,但已经拥有超高的人气和实力。作为2024年第一部月9剧的主角,她将挑战这个有些“残酷”的奇迹。

山田裕贵饰演的是雨从高中时代就开始爱慕的朝野太阳。他此前曾与永野芽郁共同出演了《女子警察的逆袭》。剧中,他饰演一名资深警官,耐心地指导着永野饰演的菜鸟警察。山田在本剧中饰演的太阳是一个积极向上之人,梦想成为一名正式的烟花师。他身为长崎一家老字号烟花店的继承人,为了履行对已故母亲的承诺,在父亲的指导下,进行着专业的职业训练。他虽然性格活泼好动,但也有笨拙的一面,就是一直无法与在学生时代持有好感的雨进行坦率地交流,而雨搬去东京时,他也未能向她表白。但在分开的八年里,太阳的心中一刻也没有忘记过雨。

这次是山田继2023年1月播出的电视剧《女神的教室~法律青春白皮书~》之后,时隔一年再次出演富士台的“月9剧”。作为演员更加成熟的山田,将如何扮演木讷但心地善良的年轻人呢?我们将拭目以待。(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封神第一部》剧组亮相日本 绽

    筱原凉子、山崎育三郎首次合作

    大西桃香宣布将从AKB48毕业 成

    《宇宙探索编辑部》将在日本上

    桥本环奈将主演NHK晨间剧《饭团

    桥本环奈将主演NHK晨间剧《饭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