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龟梨和也首次挑战古装剧 时隔9年与小芝风花再次携手出演《大奥》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11-29 14:2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男子演唱组合KAT-TUN成员龟梨和也

人民网东京11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男子演唱组合KAT-TUN成员龟梨和也将与女演员小芝风花共同出演富士电视台制作的古装剧《大奥》。该剧将于2024年1月开播,龟梨和也是首次挑战古装剧。

《大奥》讲述了一群为得到挚爱,在被各种思绪、嫉妒、憎恶、悲哀包围着的、在社会中奋力挣扎的女人们的故事。2019年,日本富士电视台播出了《大奥》系列剧的完结篇兼富士电视台60周年特别纪念作品——《大奥 最终章》。这次,跨越时代而经久不衰的《大奥》将更上一层楼,于2024年1月在富士台的周四剧场回归大众视野。

故事发生在江户时代中期,经济持续恶化,日本国民每天都被迫过着朴素、节俭、勤劳的生活。社会贫富差距越来越大,百姓们翘首以盼,等待着一位能够改善经济现状、使国家和百姓富裕起来的将军出现。在这样的背景下,小芝风花饰演的主角五十宮伦子被迫同德川幕府第十代幕府将军德川家治进行政治联姻,从京都前往位于江户城中心区的大奥,那里有近千名侍奉将军的女性。为了赢得将军的宠爱,此刻,女人们的“战斗”即将拉开帷幕。另一方面,有人正在策划阴谋,企图将大奥与江户幕府拉入混乱的旋涡当中。

龟梨和也饰演第十代将军德川家治

龟梨和也饰演的是第十代幕府将军德川家治,剧中的他即将同闲院宮直仁亲王的六公主女儿五十宮伦子举行婚礼。家治的父亲,同时也是第九代幕府将军的德川家重在神秘死亡之后,家治登上了第十代将军的宝座。从小聪明伶俐的他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下长大,并受到其祖父第八代将军德川吉宗的赏识。德川家治想要重整陷入困境的德川幕府,并为之付诸行动,但却被田沼意次抓住了某个把柄…龟梨和也饰演的家治将军畏惧爱情、不懂爱情,虽被命运玩弄于股掌之间,但仍努力生活。

本片是龟梨和也继2019年4月档富士台周四剧场《草莓之夜·英雄传》后时隔五年再度出演富士电视台的电视剧,也是龟梨和也值得纪念的第20部参演作品。再者,本片是自2015年《第二爱情》之后,龟梨与小芝时隔9年的再度合作共演。从悬疑到喜剧,再到爱情故事,龟梨和也参演了多种类型的作品,但令人意外的是,本片竟是龟梨职业生涯中首次挑战古装剧。

富士电视台作品《大奥》将于2024年1月在富士台周四剧场重登荧幕。此次,富士电视台将与东映株式会社合作,豪华庄严的服装与布景自然不在话下,作品全篇均在日本京都进行外景拍摄,并以高品质的世界观与拍摄画面、豪华的演员阵容、压倒性的规模呈现给观众。以龟梨与小芝等云集的众星也将身着素有《大奥》门面之称的华丽服饰登场。(编译:吴骏霄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专访《隐秘的角落》日本电影版

    《封神第一部》剧组亮相日本 绽

    筱原凉子、山崎育三郎首次合作

    大西桃香宣布将从AKB48毕业 成

    《宇宙探索编辑部》将在日本上

    桥本环奈将主演NHK晨间剧《饭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