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川口春奈将主演TBS台新剧 与木南晴夏、畑芽育饰演三姐妹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4-3-3 8:4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畑芽育、川口春奈、木南晴夏

人民网东京2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川口春奈将在4月开播的TBS电视台周五档新剧《9border》中担任主演。

十多岁、二十多岁、三十多岁…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都需要面对这些年龄关口而带来的期待与焦虑。尤其是女性,她们将要面对求职、恋爱、结婚、生子、育儿等接二连三扑面而来的人生课题,这些课题甚至还会被套上各种限制和时限。该剧围绕各自面对19岁、29岁、39岁年龄关口的三姐妹而展开,讲述了她们因父亲的突然失踪而重新住在一个屋檐下的故事。该剧还描绘了她们虽然面临各种困惑与焦虑,但努力奋斗积极向上、追求幸福的过程。故事完全原创,充满人间温情。

该剧由川口春奈担任主演。继《盛装打扮的恋爱也有理由》之后,她时隔3年再次主演TBS台电视剧。此外,畑芽育和木南晴夏分别在剧中饰演其19岁妹妹和39岁大姐。该剧将由演艺界不同年龄段备受瞩目的三名女演员首次共同出演。

川口春奈饰演和她实际年龄一样29岁的大庭七苗。七苗是三姐妹中的老二,是大庭家中最可靠的人。由于没有母亲,从小就负责操持家务。如今,她就职于一家餐饮策划公司,工作能力备受肯定,被提拔成为最年轻的副部长。然而,由于她全身心投入工作,前男友和朋友等都陆续结婚生子,使她焦虑不安。

木南晴夏饰演的是大庭家中的39岁长女成泽六月。继《成为你的花》之后,她时隔两年再次出演TBS台电视剧。成泽六月一直凭直觉行事,是一个冲动莽撞的女子,也是家里“最离谱”的女儿。在大学毕业之后,她便随心所欲地环游世界各地。后来与一名自由摄影师结识,为了与他结婚而突然回到日本。后来为了维持家计,转行成为了一名公认会计师。如今的她,因为丈夫出轨而分居4年。

大庭家中的19岁三妹大庭八海由畑芽育饰演。近年来,她曾主演电视剧、电影等多部作品,是一名备受瞩目的年轻演员。大庭八海因为是家里年纪最小的女儿,再加上和上面两位姐姐的年龄差距较大,她从小就备受家人的宠爱,但个性却莫名冷淡。她没有特别的梦想,目前作为一名复读生,窝在老家。看着同学们都坚定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为了缓解焦虑的内心,她开始使用交友软件,并因此结识了新男友。然而,新男友却突然在他们交往的第一天就向她求婚。(编译:蒋晓辰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川口春奈将主演TBS台新剧 与木

    日影版《隐秘的角落》特别放映

    专访《隐秘的角落》日本电影版

    《封神第一部》剧组亮相日本 绽

    筱原凉子、山崎育三郎首次合作

    大西桃香宣布将从AKB48毕业 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