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歌手HYDE强势登陆美国 力推新碟《FAITH》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6-6-14 8:4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yde(资料图片)

  《达芬奇密码》早前搞得满城风雨,反对的教徒变相免费帮此片宣传。轮到《凶兆》上映,“666”这个魔鬼数字又再引起注意,其实暗地里的最大得益者,是日本的HYDE。

  HYDE继推出大碟《666》后,最近再有一张掀起话题的新作《FAITH》面世,还带挈其美国个唱门票极速售罄,比宇多田光还要威风! 提起HYDE,相信不用多介绍,大家都知他是摇滚劲旅L'Arc~en~Ciel的主音,同时也会以个人身分推出唱片。数数手指,他至今已推出过7张细碟和3张大碟。2005年中岛美嘉唱《NANA》主题曲《GLAMOROUS SKY》唱到街知巷闻,也是多得他这位幕后人员。他们早前还联合起来,帮动画《BLOOD+》唱片头和片尾曲,有钱一起赚,有风头齐齐出。

  跟着《达芬奇》的好势头,HYDE相隔2年4个月推出一手包办填词的第3张个人大碟《FAITH》。此碟表面上讲宗教,Sell信仰,但听真一点,会发现歌词暗藏玄机,例如《MADE IN HEAVEN》诱惑大家一起堕落、《DOLLY》讲对现世代的疑问等等,总之充满反叛、挑衅和批判的味道。加上日版封面又大胆地请来油画大师金子义国出手,将HYDE画成十足受难的基督,试问怎会不出位?

  钟情“13”不祥数字

  据HYDE透露,他上次是纯粹因为喜欢而将大碟命名为《666》,此次的《FAITH》就不同,收录歌曲的音乐性质全与碟名有关。“上次和这次的大碟都一样有10首歌,其实无任何特别意思,只不过是我的创作极限而已。现在坊间的大碟通常都收录11或12首歌,如果可以的话,我会炮制够13首,因为自己对此数字情有独钟,但代价可能是要大家多等4个月才有碟买呢!” 正在日本举行50场巡回演唱会的HYDE,6月底会凭《FAITH》正式进攻美国市场,首先出碟,然后在7月初到旧金山等地开唱。据闻当地乐迷反应良好,预售门票在短短20分钟内已被抢购一空,算是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既然PUFFY在当地唱儿歌卖可爱也可以复活成功,形象邪邪的HYDE要跑出又有多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