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山下智久单曲<拥抱女孩>首周冠军 成就历史第五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6-6-8 18:0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

日本杰尼斯旗下团体NEWS的领队山下智久,上周三发行的首张个人单曲《拥抱女孩》,推出一周获得ORICON公信榜首周冠军,更成为日本音乐史上男歌手个人单曲首周销量第五,同时也一举打败了曾经辉煌无比的前辈团体Mr.Children的主唱樱井和寿。

  山下智久所属组合NEWS虽然今年因事故停止团体活动,不过出道以来推出的六张单曲,张张都创下了首周冠军的骄人成绩。去年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组成临时团体“修二和彰”,所推出的单曲《青春AMIGO》更成为2005年唯一的百万单曲。

  正当红的山下智久同样不负众望,首次推出的个人单曲不仅成功荣登首周冠军宝座,销量更达到了40.3万。山下智久和Mr.Children的主唱樱井和寿同一天发行,结果山下智久凭借自身的实力和魅力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

  个人男歌手单曲首周就能突破40万的,上一张已经是4年零7个月以前桑田佳祐的《白色的恋人们》了(首周销量52万)。而团队成员发行个人单曲获得如此好成绩的,是8年前B'z成员稻叶浩志首周41.9万张的《直到远处》。

  此前ORICON曾就山下智久在国民中的知名度做过调查,结果从10多岁的少年,到40多岁的中老年都知道他。

  和前辈歌手们比起来,今年只有21岁的山下智久居然能创下如此惊人的成绩,也足以见证的人气。

  歌曲方面,《拥抱女孩》承接了《青春AMIGO》的故事,并且是同一个作词者zopp,讲述年轻男性之间真挚的友谊,以及青春懵懂的恋爱。

  80年代的歌谣曲风搭配摇滚风格的旋律,琅琅上口的曲调和浅显易懂的歌词,就连许多父辈都很喜欢这首歌。再加上《拥抱女孩》是山下智久目前主演的《欺诈猎人》主题歌,获得非常高的关注也是理所当然。

  能获得如此好的成绩,谦虚的山下智久却表示一方是由于自己的努力,但最大的原因当然是因为大家的支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