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爵士女皇献演上海 乐迷极捧场演出座无虚席

作者:未知  来源:新闻晚报   更新:2006-6-15 8:3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爵士女皇KEIKOLEE
日本爵士女皇KEIKOLEE

刚刚迎接自己出道10周年的日本爵士女皇KEIKOLEE近日在上海ARK举行了一场小型音乐会,惹得上海的爵士迷们趋之若鹜,当晚的演出座无虚席。

  在接受记者的访问时,KEIKO表示自己只是将个人感受通过JAZZ的方式唱出来。也许正是因为这种贴合东方人思维的表现方式,她的音乐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

  KEIKO最出名的翻唱作品是皇后乐队的《WEWILLROCKU》,据透露,按照她的习惯,她总是在进录音棚的最后一刻才决定要唱哪首歌,录制当天她走进录音棚时,有生以来第一次听到这首名曲,在听完整首作品后,她立刻决定录了。她的大胆也得到了回报,因为爵士本来就是一种即兴的音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