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平井坚等大热歌手 期间限定免费歌曲放送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6-15 8:4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井坚等大热歌手 期间限定免费歌曲放送(图)

平井坚
平井坚等大热歌手 期间限定免费歌曲放送(图)

中岛美雪

  在日本雅虎Music Sound Station中,当红歌手平井坚,中岛美雪,YUI等人的歌曲将期间限定在4号频道免费播放,时间将持续到7月12日。

  在频道中将可以听到平井坚在 6月14日发售的新单曲《By My Melody》,以及中岛美雪的《元气吗 》,以及YUI为电影《太阳之歌》所演唱的主题曲,同样是在6月14日发售的《Good-bye days》等等,众多全新人气单曲都可以免费收听享受。

  这个服务是为了让人气歌手的新歌曲得到免费收听的全程音乐配信服务,将会在以后逐步推广,所有持有雅虎日本免费账号的用户皆可以享受这一全程服务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