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平原绫香武道馆开个唱 迷你短裙华丽登场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6-15 8:4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原绫香武道馆开个唱 迷你短裙华丽登场(图)

平原绫香

  日本人气实力女歌手平原绫香在昨日13号于东京日本武道馆举行了首场演唱会,作为全国巡演完美终点。

  当晚,她难得的穿上黑色迷你短裙登场献唱,让8千人的歌迷眼前一亮。歌迷们从第一首歌曲开始便一直站立欣赏演出,全场热闹沸腾。此外,平原的父亲,日本著名的萨克斯风演奏者MAKOTO也同台演出,在守护女儿演出的同时,也为她献上了一份初次在武道馆举行LIVE的最好的贺礼。

  而因为平原从小便认识前日本足球队代表,J1·鹿岛的MF本山雅志,因此一直对足球非常感兴趣,在12日彩排的时候也不忘收看日本国家队比赛。
虽然在得知日本惜败之后非常震惊,但是她在演出中,仍然全力以赴,用歌声向日本队送去了祝福。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