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SMAP再次全国巡演 仅东京周边动员既有48万人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6-15 8:4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P再次全国巡演 仅东京周边动员既有48万人

SMAP

  搜狐娱乐讯 日本当红偶像团体SMAP在昨日13号宣布了全国巡演的消息,在发表中确定的东京地区的表演会场包括东京国立竞技场,东京巨蛋,神奈川日产体育馆的共8场公演中,就将要动员共48万人的FANS前往观看。去年,他们实现了作为首个独立偶像在东京国立竞技场举行公演,而今年他们将继续称霸这一直以来仅被用于足球和棒球等特大赛事的大型会场。而在全国巡演的8个会场共21场公演中,他们预定将动员总共103万人的FANS。

  他们去年所使用过的东京国立竞技场,一直以来对除体育赛事外的使用有着非常严格的条件,而之所以SMAP能够在今年再次使用,有大部分的原因是在于去年的公演中,观众的良好表现得到了管理方的认可,因此今年再次发放了使用许可。当然在除东京地区的大型公演之外,在全国的公演范围都有所扩大,加上去年公演所到之地,今年还将事隔三年再次到新泻进行公演,由于2004年新泻遭到地震袭击,成员们一直希望可以到当地进行表演慰问,而今年终于得偿如愿。此外,在福冈巨蛋,大阪巨蛋也将有4场公演。对于这样大规模的公演,业界人士表示只有SMAP才能有这样的号召力。

  一直走在偶像团体顶端的SMAP今年迎来了出道15周年,他们不仅在公演的会场规模上不断的扩大,在公演中与客人的距离也花大功夫进行缩小。成员表示希望距离舞台最远的客人也能清楚看到表演,能够从一开始就兴奋期待,并表示SMAP绝对说到做到,请各位热切期待。

  此外,SAMP将在7月发行现正在制作中的全新大碟,夏天的SMAP盛典即将到来。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