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平井坚福冈召开翻唱演唱会 现场澄清秃头传言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2-24 10:5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井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手平井坚日前在福冈召开了以翻唱歌曲为中心的圣诞演唱会。演唱会上为观众提供酒水,观众甚至还可以边喝边听。这是平井坚圣诞演唱会的惯例,只是已经3年未在福冈召开。>>>>>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当天平井坚演唱了包括翻唱宇多田光的圣诞单曲《Can’t Wait til Cristmas》以及电影《安妮》的日本版主题曲《Tomorrow》在内的16首歌曲。以印度人扮相登场的最新单曲《即使这样也想…》也在这场演唱会上首次对1万多名观众表演。


在演唱会的MC环节中,平井坚否认了一些对他本身的疑问,尤其是对推特上流传目击情报称平井坚已经秃头的传言做了解释。他首先表示因为自己身高有183cm,要想看到头顶是不是秃了得有组合可苦可乐的黑田俊介那么高的身高。然后他表示自己头顶头发本身就很少,根本不是最近才变成秃头的,这一回应让所有在场观众均大笑不止。


来年将迎来出道20周年的平井坚表示一直到现在自己都在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虽然这是十分人性的选择,但多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在自己出道20周年之际也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支持自己这么多年的人报恩。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