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福山雅治召开男性限定演唱会 连开黄腔无下限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2-24 10:5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山雅治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手、演员福山雅治于23日在横滨召开了首次男性限定演唱会,不仅入场的观众限定为男性,包括所有工作人员也基本上全部为男性。在这场只有男人参加的演唱会中,一向喜欢开黄腔的福山雅治更是毫无下限,小笑话连发。>>>>>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是福山雅治首次召开男性观众限定的演唱会,在会场入口处工作人员要求每一位入场的观众都出示身份证验证性别,会场中仅有的几位女性工作人员只是在贩卖演唱会周边的位置,带着棒球帽工作。福山雅治曾在2012年发行《GAME》音乐录影带的时候举办过仅限500名男性粉丝的摄影会,当时也因为仅有男性参加而使用了不少“播放禁止用语”,这也是本次男性限定演唱会的前奏。


当天演唱会共集结了1万5000名粉丝参加,这也是艺人举办男性限定演唱会的动员人数最多的记录。不过当天举演唱会的场地仅差3000人便能坐满席位,通常来讲发售门票立刻就能卖光的福山雅治也觉得此次演唱会的销售不尽理想,希望来年再办一次,能够全部卖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