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上海SNH48强势应募 秋元康亲自操刀策划

作者:上海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0:2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今年7月12日开始的AKB48 上海姐妹团SNH48 成员甄选 会,于8月20日结束。根据SNH48运营事务局统计,本次甄选活动一共收到有效应募申请3万8066张。



公开募集活动的第一天就有众多人前来询问,大有踩破门槛之势。之后又传出AKB48的宫泽佐江和铃木玛利亚移籍上海的报道,使得应募人数再度飙升。



甄选活动在成都、杭州、广州、北京、上海5地首先进行书面考核,随后开始第一轮面试。面试考试由中日双方的负责人坐镇,而将来新团队的制作人则是秋元康御驾亲任,足见其对中国 市场的重视。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