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指原莉乃对话HKT队长 偷吻熊抱吓坏小成员

作者:王様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0:2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指原莉乃 闪电移籍HKT48 已经过了2个月的时间。这2个月里指原莉乃的生活如何?和新队员相处怎样?8月25日放送的综艺节目《王様のブランチ》中,指原莉乃和队长儿玉遥 敞开心扉交流,吐露移籍事故以来的心情。



“与AKB相比,HKT更像是一所学校”指原莉乃首先打开话腔,随后说起与新成员们的关系,指原有些失望地说道,“到现在大家还是和我用敬语交流,好生疏啊。”队长儿玉遥则说出了成员们内心的秘密,“对我们来说,指原是AKB的大前辈,也是HKT中最年长的……就连和指原说话都会令人紧张……我有点害怕。”



最令小辈们害怕的还是指原莉乃时不时熊抱年下成员的黑手行为。HKT的宫脇咲良就曾被指原莉乃以拍照为由偷吻了一下。对此,“色女”指原莉乃安慰小成员们称,她只会在节目上偷袭,也是为了节目效果。不过已经声名在外的指原莉乃,估计短时间内是无法打消小成员对她的戒备的。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