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赏析 >> 正文

日本打响《妖怪大战争》 神木率500妖怪救地球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6-8-22 6:5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三池崇史执导的儿童奇幻片《妖怪大战争》已经定于8月6日在日本公映,影片明星众多,除天才童星神木隆之介之外,还包括资深演员菅原文太、竹中直人、丰川悦司和栗山千明。

  《妖怪大战争》是根据漫画家水木茂的人气作品改编而成,集结了日本平安和江户时代传统神话中的500多种妖怪,影片讲述的是神木隆之介主演的小孩带领这些日本传统妖怪拯救地球的故事。

  影片对处于高速经济发展期的日本所面临的环境公害、交通堵塞等社会问题提出了质疑,最大亮点在于众多的妖怪造型完全不用CG特技,而是靠化装完成。

  演员阵容方面,除资深演员菅原文太、竹中直人之外,还包括曾经在《杀死比尔》、《百人斩少女2》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杀气”少女栗山千明,在本片中出演妖女。

  当然最值得称道的仍然是11岁的天才童星神木隆之介,他从2岁起就开始从艺,此前在大河剧《义经》中饰演童年版陇泽秀明,其表现甚至被认为超过了陇泽秀明,日本媒体普遍认为他今后的发展很有可能超越戛纳影帝柳乐优弥。与他合演该影片的丰川悦司对他也赞不绝口,笑称“即使比演技,我也很难比得上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