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赏析 >> 正文

《流星花园2》日本热播

作者:未知  来源:浙江在线动漫游   更新:2007-3-5 15:4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版《流星花园2》目前正在日本热播,延续第一部的热潮,该剧主题曲和收视率均在排行榜上排名第一,让“岚”组合的人气再次上升。

  日版《流星花园》与之前我国台湾版《流星花园》一样,也改编自神尾叶子所创作的同名漫画,由“岚”组合成员松本润扮演道明寺、新生代演员小栗旬扮演花泽类、童星出道的井上真央扮演杉菜,虽然从男星阵容上看,日版几位主演被FANS指出比不上F4帅气,但因为更为贴近漫画原著,以及超豪华的布景和典型的日本偶像剧拍摄方式,让该剧在日本一经播出便一直收视长红。去年的第一部平均收视率更排名第一。

  今年播出的第二部,延续去年的热潮,虽然同期播出的《华丽家族》有木村拓哉这样的人气偶像担当主角,以及以经济、历史为背景的剧情吸引了大部分中年人士的追捧,但《流星花园2》一直在收视率上成绩不俗,平均收视率超过20%,在最新一期收视排名中更是超过《华丽家族》,以22.7%的不俗成绩排名第一。

  片中由“岚”演绎的主题曲《Love So Sweet》的单曲碟于本月21日在日本发行,一周内销量达到20.4万张,在27日刊登的ORICON榜上排名第一,这也是他们自2002年2月发行的《a Day in Our Life》发行首周销量达到22.6万张以来,五年内最好成绩。同时,这也让“岚”在本周内取得收视率和唱片双赢的好成绩。其中特别是成员松本润,由于在片中扮演道明寺,演技受到各方好评,人气看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