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诈欺游戏》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迅雷   更新:2007-4-26 12:0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主演 |
户田惠梨香, 松田翔太, 福井友信, 北村总一朗
 
18岁的大一学生神崎直是被称为“过分老实”的老好人。一日,直收到一个包裹。打开竟发现里面有1亿円的纸币。并有写着“欢迎参加诈欺游戏”的卡片。而一同被放在包裹里的录像带呈现的是戴着面具自称是贝洛尼亚的男人介绍的游戏规则。当看到卡片上写着“打开包裹之际就表明参加比赛的意向,一旦参加就不接受反悔。”这行字时,也就意味着直自动参加了比赛。根据规则说明“LIAR GAME”是从竞赛对手那里相互夺取金钱的游戏,游戏开始的30天后,获取金钱多者胜利,失败的一方就要自行赔偿被夺取的金钱。

  第二天,陷入不安的直再次收到了从LIAR GAME事务所寄来的介绍竞赛对手的卡片。对手竟是中学的班主任藤沢和雄。于是直来到藤沢处,把1亿円交给了所信任的藤沢。回到家中竟收到事务所寄来的自己输给藤沢的卡片。第二天直再次来到藤沢家,竟看到藤沢正打电话嘲笑直的被骗。直来到警察局找警官谷村光男商量,却被告知因为本来就不是直的钱所以不构成案件。谷村告诉极度沮丧的直,诈欺的事还是去找诈欺师为好。并把第二天会从监狱释放的天才诈欺师秋山深一的事告诉了直。出狱当日,直揪住从监狱出来的秋山,哭诉自己的钱被骗了希望得到帮助。原本打算收山的秋山与直一起来到藤沢家。看到突然改变态度承认夺取了金钱的藤沢,秋山告诉直如果有夺取金钱的觉悟就出手帮她。直下定了决心,于是与秋山一起开始了诈欺游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