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诈欺游戏》衍生剧 福田麻由子扮演少女时代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5 12:3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户田惠梨香、松田翔太主演的大热日剧《诈欺游戏》定在秋季档播出续集。为预热气氛,富士电视台宣布在第二部之前将会制作特别版的衍生剧,福田麻由子和古川雄大分别饰演两位主人公的少年时代,10月27日通过该台的下载服务开始播出。


《诈欺游戏》改编自甲斐谷忍的同名漫画,讲述了“傻正直”的女孩神崎直与天才诈欺师秋山深一被卷入了一场以金钱为赌注的危险游戏。作品在07年首度被搬上荧屏,环环相扣的缜密圈套让观众大呼过瘾。但由于漫画尚未完结,也便没有实质意义上的结局。据悉,《诈欺游戏2》从11月10日开始正式播放,而故事的最终大决战则要放在明年2月的电影版中上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