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户田惠梨香 >> 正文

《诈欺游戏》观众破百万 主创无奈台湾盗版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6 7:1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田翔太、户田惠梨香、导演松山博昭




户田惠梨香与松田翔太主演的电影版《诈欺游戏:最后的舞台》自3月6日上映以来观影人数已经突破100万人次。3月21日,影片大卖庆功会在东京举行,主演户田与松田,以及导演松山博昭出席。


微笑上台的户田一开口便兴奋说道:“我真的是太开心了!”当听说该片将在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新加坡等亚洲6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时,户田更是惊讶表示从未想过能够发行海外,但一想到外国影迷将以何种心情去观看该片,心中便充满想象与期待。


据了解,该片曾在中国台湾取景拍摄了5天时间。回忆起在台湾的拍戏日子,松田透露为了与当地演员搭戏而苦练英语,而令他印象最深的还是在台湾市面上已经出现售价约3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元)的《诈欺游戏》盗版碟了!此言一出,随即令台上的松本导演以及现场主持人露出了苦笑神情。


影片《诈欺游戏:最后的舞台》正在日本热映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