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真幌站前狂骚曲》公开海报 多田行天当爸爸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8-4 10:4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幌站前狂骚曲》新海报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瑛太和松田龙平出演的电影《真幌站前狂骚曲》日前公布了宣传海报和最新的预告片。>>>>>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有趣的是,这次公开的海报上有着醒目的宣传语“我们,当上爸爸真的好吗?”想必这次的电影中有着相当丰富且吸引人的情节展现给观众。在约2分钟左右的预告片中,饰演多田的瑛太和饰演行天的松田龙平为了守护女儿而展开恶战,还有包括跳公交车之类的动作场面。


《真幌站前狂骚曲》改编自三浦紫苑的同名小说,2011年曾上映过前作《真幌站前 多田便利屋》,并在2013年推出过连续剧版的《真幌站前番外地》,此次已经是《真幌站前》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故事以东京郊外的架空城市真幌市为舞台,围绕着经营便利屋的多田和在多田家蹭住的行天两个人展开。在这次的电影中,二人接受了保护行天的亲生女儿小春的委托,另一方面在调查谜一样的前宗教团体,不想又卷入了劫持公车的事件,状况十分惨烈。


在预告片中观众可以看到为了守护女儿而心灵相通的多田和行天,卷入事件流血不止的行天,还有不懂得恋爱的多田等等。出演这部电影的除主角瑛太和松田龙平之外,还包括高良健吾、真木阳子、大森南朋、岸部一德等实力派演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