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坂井泉水音乐葬举行 大黑摩季人前黯然泪下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7-6-26 17:13: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因子宫颈癌入院治疗,却因不慎跌落造成的脑部严重挫伤而于5月27日突然离世的日本人气音乐团体ZARD的主唱,坂井泉水小姐的音乐葬礼在尽日26日于东京市港区青山殡仪馆举办。曾与坂井小姐同属一个事务所的著名女歌手大黑摩季在出席葬礼中,感伤的为其流下难过的泪水。

  音乐葬礼中没有殡仪主持,而以坂井小姐生前爱用的麦克以及耳机摆放的祭坛为主,由参加葬礼的人士进行哀悼献花。在入口处更是用大屏幕循环播放坂井小姐生前稀有的演唱歌曲的视频,以供大家追忆。
而为了喜欢花朵的坂井小姐,现场更是用了20万朵鲜花进行装饰。而曾与坂井小姐在一个事务所下的著名女歌手大黑摩季也在会上出席,她更是为坂井流下了难过的泪水,表示在她情绪低落的时候,一直是坂井小姐给予她鼓励,是一个非常善良以及温柔的人,突然的离世让她痛心不已。而另外,著名流行音乐团体DEEN的池森秀一也出席了葬礼,并表示到现在他还不敢相信坂井小姐已经离开人世,她的音乐带给了人们勇气与激励,是难得的宝藏。

  而在27日,还将举行面向一般歌迷以及追悼者的第二轮音乐葬礼,将从早上10点开始进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